沐城

微博名:沐城_他有一颗温暖的心
目前DMC5深坑中
深爱维吉尔/尼祿
斯巴达家的男人都喜欢/cp喜欢父子组VN/都給我寵爆尼祿
已与家部结婚❤
盾铁女孩今天也很幸福❣️
剑三er主玩pve花萝(花间)/药爹(无方)

压切审 国宝纪念日后

昨天是部部的国宝指定纪念日 来不及打文章庆祝〒_〒
虽然迟到了一天但还是想说
给我最亲爱的近侍
国宝纪念日快乐(。・ω・。)ノ♡
男审注意/
最后拉灯就跑真刺激/
有点皮有点撩又有点纯情的审审2333
部部真的好可爱阿(づ ̄ ³ ̄)づ




————————————————————————

今天一大早就到了主君房间里,刚想唤主起床却发现人已经散着一头长发坐在窗前静静地看着窗外的樱花,伺候完主君更衣后便打算退出房间却被叫住,对方脸上带着平时跟鹤丸恶作剧时的笑容,将乌黑长发拢起扎了个低马尾搁在肩上,从房间角落翻出一个箱子,里头竟然放着一件自己平常出阵时的外衣!

「主…主君?」

主小声的嘘了一声,走到我的背后拍拍我的肩示意我蹲下,接着为我一一穿上了出阵服,主也拢了拢自己的衣领接着拉住自己的手走下二楼到本丸门口,转过头瞇起眼睛小声的笑着,拉着自己的手更紧了些,接着主往前大步地跑了起来,因为被拉住的手我也不得不跟着迈开步伐,主在前方边跑边大笑着道:

「我们得趁着咪酱和博多起床前出门阿!不然到时候又要说我没吃饭还出门乱花钱了!」

主拉着我跑到了现世,此时阳光刚亮,早晨吹起的薄薄凉风让主不由得抖了抖肩,我将身上的外衣披在主的身上,很快主略显苍白的脸色泛起了红润,主拉着自己坐上了现世所谓的火车,安静的靠着我小口小口地吃着方才买的饭团,边吃边往我这边喂一口,想到这是主吃过的食物不由得脸红了起来,为了不被发现只好推脱着不让主再喂我

「噗,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一样害羞。」看样子是发现了我红透的耳尖,主笑了一下趁着没人注意的空档,伸出没拿着食物的手将我的拉到主的腿上拍了拍,安抚似地握着

「嘛…这么多年,辛苦你啦长谷部」

忘了自己该回应什么,脑子头一次这么转不过来,只能低低的嗯了一声、只能继续握紧手中娇小的手。掌心的热度在我们的双手间来回穿梭,我贪心的希望这样的时光能再长一点。

「主,您这是要去…?」

离开火车后主牵着我走到了一家咖啡厅,主让我一个人先在这待着不要跑,去拿个东西很快回来,可我有些不安心的想跟着过去,偏偏对方下了主命不得不遵从,心急的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急切的寻找着黑色长发的身影,终于在推开玻璃门准备去找主时身后被人拉了一下

「唔……!?」突然失重的感觉让我不禁往后一倒,在转头瞄到后方那人的长发后又赶紧往前站好,歪歪扭扭的紧张姿势让对方笑出来了声

「噗不要这么紧张阿长谷部,看我这不是回来了吗?吓到你了还好吧?」主垫起脚尖拍了拍我的头,安抚般地不断说着抱歉阿 抱歉阿 我忍不住上前一把抱住对方纤瘦的身体,不在乎这是在外头,即使这样的行径可能惹来主的厌恶但还是忍不住了。

「没事没事我在呢,长谷部先放开我好吗我们回去啦」感受到主轻拍自己背脊的手才安心的放开对方,低着头不敢直视主的眼睛,而主突然捧着我的脸,在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我愣神的看着主,眼睛睁大满脸不可思议,紧接着我的脸立刻像是被烫到般烧红起来,突如其来的反应让主也笑了一声

主的脸上也有点红呢。我心想。

「走,我们回家。」主再次拉起我的手朝着火车走去,途中经过了一些卖吃食的店,又把我带了进去,为短刀们挑了些万屋里头没见过的糖果饼干,又帮每个打太刀们买了精致的茶点、零食,最后主带我到了一家有些破旧的小屋前,露出了早上做坏事般的笑容将我拉了进去,在店里一堆琳瑯满目的御守前挑了许久,找了两个藤紫色的御守,付了钱将我带了出门,接着主拿了一个御守放在我手里,另一个则放到了胸前的口袋里,脸上有些泛红地说

「嘿嘿,这样算不算跟长谷部有了定情信物呢?」

说完立刻又拉着我往前跑,嘴上喊着再不快点赶不上火车啦!

阿…我今天害羞的次数太多了…

我捂紧手里的御守,强压制下内心快克制不住的兴奋,在火车上趁着没人注意时按耐不住的偷偷抱了一下主,今天放纵一下,是可以的吧?

「还有一个礼物要给你,晚点来我房间拿」主轻轻揉了揉我的头,我们就这样牵着手,从火车上直到本丸门口,刚好正值中午,本丸的大家闹哄哄地吃着午饭,看到我跟主牵着手回来,平常嫌事情闹得不够大的刃们都一脸揶揄的笑看着我们,主被盯的脸有点红,我向他们吼了一声好好吃饭后才跟着主把给每个刃的礼物一一送出去,短刀们开心通通的往主身上一抱一扑,差点将主整个人压倒,幸好我即时将人拉了出来,主大笑了几声,揉了揉短刀们的头发后,转身继续分送茶点,并宣布了下午让大家好好休息一下后,连午饭也不吃就跑上了二楼,烛台切无奈的看着又不吃饭就偷跑的主,将手里的两分餐点交给了我让我拿上去,我道了声谢便也上了二楼,敲了敲门进去主的房间里,看到主正焦急地在角落暗自捣鼓着什么,放下餐点正想好奇的偏头去问却发现主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我面前来,手放在背后,双颊晕红地低着头

「长…长谷部,三年前你在我做这份工作的第一天就来到了本丸,从此我就再也没有换下近侍了,真的很谢谢你陪了我这么久…从第二年开始你就当了我的恋人,不在乎我的男儿身,甚至是这样的主从关系…你以恋人包容了我许多,谢谢你…」

我被主突然的话愣了许久,接着又听到主继续道

「之前我都没有注意到…昨天是你的国宝指定纪念日吧…前几年都因为太忙了而只能匆匆过…今年虽然晚了一天但还是想跟你说…国宝指定纪念日快乐!这个是给长谷部的礼物!」说完,主从背后拿出了一枚戒指,上头刻着我的家纹,我察觉到戒指的内部似乎刻着一排字,疑惑的看向主

「阿…差点忘了说里面还有刻字…内容是啥我…我就不说啦太羞耻了…反正就是我爱你之类的情话啦别问别…唔…」话还没说完在听到主说我爱你时就忍不住向前吻住主,黑发少年呜咽一声便整个人软在了我的怀里,我像是拥有了全世界般,手上小心的抱紧主,轻吻的力道却加深了几分,把我的世界捆在怀中

「主…我也爱着您…」将人压下身,对方似乎有点换不过气地大声喘息,手扯掉腰带伸进衣服里,低头再次深深吻住对方

嘛…午餐看来又要凉了呢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