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城

微博名:沐城_他有一颗温暖的心
目前DMC5深坑中
深爱维吉尔/尼祿
斯巴达家的男人都喜欢/cp喜欢父子组VN/都給我寵爆尼祿
已与家部结婚❤
盾铁女孩今天也很幸福❣️
剑三er主玩pve花萝(花间)/药爹(无方)

自家部部快回来了来说点一直以来想对他说的话_(:з」∠)_












































hsb阿,我的部部阿。
其实在送你出去的那瞬间就后悔了。
从最开始玩的时候,你可是第一天就当了我的近侍当到了现在呢(笑
何况是在我什么都不知道,第一次接触刀乱的情况下就这样让你当了我的队长,谁能想到当初只是因为脑中一个念头 欸!?这把居然二花欸!? 就这样一直到你满等都没有把你换下来了,甚至变得超级喜欢你,给了你最好的马、身上的新年红色刀装到现在也还没换掉过、第一次拿到了御守立刻装在你身上、因为你的刀装回答而开心了一整天等,是你从我还懵懵懂懂地摸索一切玩法、策略时,陪着我成为了百等的婶婶、成为了有稍微成长的审神者,更值得成为你的主了。


刚开始是被极化的你着迷。
帅气、自信、整个人散发着桀骜不驯的感觉然而说出来的话却忠心的令我想哭,在现世缺乏的安全感都在极化部部身上找到了
实际上,真正去接触了才知道原来那是极化的你啊… 不过即使跟极化不同,你的那些话(语音)还是令我非常的感动,虽然偶尔会讲到那个男人(笑),不过你的字字忠诚我还是看了出来
以前偶尔会觉得心理不平衡,当看到了刀舞里和田部在遇到黑田长政时那副开心的表情又联想起你总是在本丸说着讨厌信长却还是常常提他,心里常觉得 阿 你只不过是把我当成前主吧 想用你的忠心来掩盖你被赠送的事实吧。
有点难过其实。
不过后来觉得,何必较真呢? 人类的性命短暂,因此经常遗忘,好储存更多更重要的事情,然而付丧神好几千年的寿命里,有更多时间去思念任何人、去缅怀任何事,那么何必逼他忘记呢?绝对的忠诚非常可怕,不论前主们最后对你做了什么事,我希望你都能记着他们的好,然后将这份美好的回忆化成变强的动力。

你走后的五分钟,我就开始对着刀帐上的长谷部哭了出来,好不容易消停了点进去听到语音又开始大哭  阿 果然舍不得阿(挠头)
而且我是在凌晨两点送你出门的,于是四天都要熬到两点去收你的信,不知道你看到这个会不会念我又熬夜了。
但是等自己嫁刀的信件是很正常的,就算冒着被光忠抓到的风险我也想守在本丸门口前等你等信(笑)


那么最后。
我的爱刀、我的夫君。
这样说还真是有点害羞阿。(笑)
终于等到你变得自信回来,你说只会为了现在的主人,那么,这是唯一一次我对你下达的主命
绝对不能受伤,回来注意安全,大家都在本丸等你。
我也在本丸等你。

评论

热度(4)